有位讀者問: 是不是 隆鼻根本不存在"永久性"的說法? 十年二十年後,如果鼻頭用自體軟骨, as time gose by 也會下垂,用矽膠就算implant沒有很嚴重鈣化 也會下垂嗎?

這位網友的問題是 有沒有一種鼻整型方法 鼻行永遠不會改變?

 

街上到處可見 "5分鐘隆鼻" 字眼

可是下一句

這樣的鼻型可以維持多久 沒有人能下註解

(通常 微整形的鼻型 滿意度最高的是剛消腫的第2週底 )

 

既然

有讀者問到 "隆鼻 根本不存在 永久性 的 事實"

那 我們 也可以 聊聊 aging process 在 鼻部造成的改變

這次

參加 ASAN醫院 鼻整形會議 正好 張教授提出他7年的病歷作為追蹤

可以發現的 普遍 鼻整手術後 也都有某種程度的 鼻型改變的現象

推論 是植入自體組織的改變 還是 後來疤痕組織的作用 (無法有量化的數據) 

 

但是  其實

看看 身邊的中老年人 同時也都有鼻頭下垂(不挺) 的感覺吧

(鬆弛下垂是老化的常態 鼻子當然不會倖免)

除了

  1. 皮膚鬆弛造成的皺紋 (相當推薦 使用BOTOX 放鬆 皺鼻肌 可以讓鼻步皺紋少很多)
  2. 臉部橫肉越來越多 垮在 中臉部 讓 鼻子立體感消失
  3. 支撐鼻頭的組織變弱 (比方 鼻中膈 變弱 變軟 吸收 萎縮 等等 或是 側鼻軟骨 變軟 下垂 等等) 都會讓鼻頭 (相對於鼻樑)來的更下垂

不過這些都是自然的過程 也無法完全消除的

現代醫學 藉由 肉毒桿菌  無(外在)痕拉皮 隆鼻 墊下巴手術 可以改變一些外貌 

因此 

某種程度上 的確 中年人 常常希望 藉由 拉皮手術 鼻整形 下巴整形 來改善一些老態 (或是改改老運)

如果各位讀者想知道隆鼻費用跟價錢,歡迎閱讀我們的文章來了解更多隆鼻手術的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爾康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